晴時多雲

CBA》不是「水貨洋將」 林書豪開啟2.0版 瘋狂出手效率高

2020/07/17 07:27

林書豪。(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進化了!他昨晚面對深圳領航者又展現超高效率,並掩蓋三分線手感欠佳的狀況,只打三節就完成連兩場都攻下29分的成績單,尤其他全場23次出手更是轉戰CBA的新高。

林書豪日前對上全本土的山西汾酒,上場21分鐘就攻下29分,創下個人在復賽後的得分新高。北京首鋼昨天碰上有洋將加尼尤(Taruike Jianiyou)坐鎮的領航者隊,豪小子持續大顯神威, 23投13中、拿下29分,被中媒稱作他眼裡只有籃框,也重新打出「林來瘋」該有的價值。

林書豪目前在CBA平均每場出手15.3次,貢獻22.5分、5.6助攻及5.7籃板,其中23次出手改寫去年11月面對遼寧本鋼的22次,締造個人新高出手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本季出賽32場,共有21場的二分球命中率逾50%,只要他手感不俗,首鋼取得14勝7敗、勝率66.6%,證明豪小子的手感好壞,也攸關球隊能否順利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