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隊頭大了! 「怪物新人」威廉森緊急離開奧蘭多

2020/07/17 08:41

鵜鶘「怪物新人」威廉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賽季即將在本月底重啟賽事,但鵜鶘「怪物新人」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突然以緊急家庭醫療因素為由,離開奧蘭多迪士尼,可能會對鵜鶘隊戰力造成影響。

ESPN》報導,鵜鶘隊籃球事務副總裁葛瑞芬(David Griffin)發出一份聲明表示,「我們完全支持Zion離開NBA復賽地點的決定,去陪伴家人。基於對威廉森家人的尊重,我們現在不會針對此做出任何評論。」

若威廉森離開「泡泡聯盟」不超過7天,他在外面的每一天都要接受檢測並都呈現陰性,回到復賽地點後,還要被強制隔離4天,才能回到球隊。

假設威廉森離開泡泡聯盟超過7天,他在返回前的最後7天內,若檢測結果都為陰性,回到復賽地點仍要被隔離4天才能歸隊;威廉森在外沒有按照要求接受檢測,回到泡泡聯盟後必須被隔離10天。

威廉森本季出賽19場,平均得到23.6分、6.8籃板、2.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8.9%。

鵜鶘隊以28勝36敗、並列西部第9,雖與灰熊隊有3.5場勝差,仍有機會拚季後賽門票。如今威廉森可能缺陣,恐影響球隊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