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厄文不同調?傳杜蘭特支持籃網主帥人選是他

2020/07/17 09:45

據傳杜蘭特支持M.傑克森接任籃網兵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籃網在球季中換掉總教練亞特金森( Kenny Atkinson)以來,外界就一直在推測誰會是接替的人選。而根據先前的傳言,陣中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希望球團找來前騎士主帥泰隆魯(Tyronn Lue)接任籃網總教練的位置,不過這點可能就與杜蘭特( Kevin Durant)想法不同了。《ESPN》球評Brian Windhorst先前在廣播節目上爆料杜蘭特希望前勇士教練M.傑克森(Mark Jackson)來執掌籃網兵符。

Brian Windhorst在廣播節目上這樣說道:『如果你有密切的關注社群媒體,杜蘭特的公司合夥人克萊曼(Rich Kleiman)最近一直在推銷M.傑克森。儘管克萊曼並沒有直接發一篇貼文說:「我想讓M.傑克森當籃網的總教練。」,但我們都知道杜蘭特跟M.傑克森的關係不錯,說不定那些貼文跟籃網球團正在思考要找M.傑克森來執教兵符有關係。』

M.傑克森執可以說是建立勇士王朝的最佳推手之一,他曾在2011到2014年執教勇士三個球季。在M.傑克森執教前的勇士是聯盟末段班球隊,執教第一年雖然球隊僅有23勝但接下來兩年都闖進季後賽甚至還待對闖入過季後賽第二輪。除了為勇士打造出浪花兄弟為主體的進攻核心外,M.傑克森為球隊帶來的贏球文化與體質改變不言可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