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神!江少慶美技接殺三冠王隊友 2個人都笑了(影音)

2020/07/17 0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老虎隊的台灣好手江少慶,今天在隊內賽中登板投2局,展現超狂反應接殺前美聯三冠王、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擊出的強襲球,卡布雷拉接著做出了一個「太極功夫」的動作回應。

江少慶日前被總教練點名,開季很有機會待在老虎隊牛棚,他今天在隊內賽中擔任橘隊在第5局登板,美技接殺卡布雷拉如子彈一般的強勁飛球,引起全場驚呼。

接完這球,兩個人都笑了,卡布雷拉還瞬間做出一個太極功夫的手勢。美國球迷留言:「他反應比田中將大還快(田中日前遭強襲球爆頭)」不過也有球迷說:「卡布小心被說種族歧視阿」。

不過取得2出局後,江少慶一記失投滑球被克隆(CJ Cron)逮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也是他在隊內賽期間挨的第2轟。江少慶此役投2局,只被敲出這1支安打掉1分,另外送出1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