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熱身賽因傷退場 大都會王牌曝現況

2020/07/17 09:11

德葛隆。(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在隊內熱身賽僅投一局就因傷退場,當時球團並未給出進一步傷病資訊,今德葛隆親自表示自己現在很好,希望在開幕戰上場,不過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卻表示仍在觀察階段。

在美國時間星期二的隊內熱身賽中,德葛隆在投完一局後,因部緊繃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隨即退場。在此次出賽前,德葛隆曾在隊內模擬賽中主投三局無失分,當時羅哈斯表示,德葛隆的狀態看起來非常好,更指出其控球和球速都已調整到位。

《ESPN》報導,德葛隆表示,雖然身體還有一點僵硬,不過經過休息後感覺良好,而他也指出,透過檢查讓他更瞭解自己的情況。此外,他希望能在美國時間週五能夠重新投球進行調整外,也盼開季能如期上場,因為先前被任命為2020球季大都會開幕戰先發投手,他也給自己訂下至少85顆投球數的目標。

雖然德葛隆表示自己目前感覺良好,不過因為德葛隆目前還在治療階段中,羅哈斯認為一切要等醫療團隊評估出爐再做下一步決定,而至於是否有機會在美國時間週五重回球場投球,羅哈斯表示:「先看他明天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