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怕慢性腎病增加染疫風險 費城人「Didi」口罩不離身

2020/07/17 10:23

葛瑞戈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球遭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波及,原訂3月開打的大聯盟也延至7月底開季,而許多球員因疫情關係選擇退出賽季,不過費城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雖患有慢性腎臟病(Chronic Kidney Disease,仍表示自己會參賽,不過會將口罩戴好戴滿。

葛瑞戈爾斯在2011年時曾因腎臟疾病問題錯過開季兩個月,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與主治醫生連絡並討論如何讓自己的身體更好。而因疫情肆虐,葛瑞戈爾斯患有腎臟疾病,也成為疫情之下高風險族群。不過據《ESPN》報導,葛瑞戈爾斯仍選擇參加今年賽季,但為確保自身健康安全,會將口罩戴上。

葛瑞戈爾斯在練習時上戴口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戴口罩是為了確保所有人的安全健康,這對我來說很正常,不過我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戴上。」葛瑞戈爾斯表示。

因自身為染疫高風險族群,葛瑞戈爾斯透露自己現在無論在哪都戴口罩,而有些球員怕在練習時口罩成為累贅選擇不戴,對此他表示,自己已經找到了讓自己在練習時也沒有負擔的「專屬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