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皇馬力壓宿敵巴塞隆納 奪3年來西甲首冠

2020/07/17 10:08

皇馬睽違三年奪得西甲聯賽冠軍,是隊史第34次西甲冠軍。(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豪門皇家馬德里,台灣時間今晨靠著法國名將本澤馬(Karim Mostafa Benzema)個人踢進兩球,幫助球隊以2:1擊敗比利亞雷亞爾,提前在今年西甲封王,也是自2016-17年賽季後的第一冠,讓死敵巴塞隆納無緣三連霸。

本場比賽本澤馬個人包辦全隊進球,分別在29分、76分踢進一球。比利亞雷阿爾雖在83分時回敬一球,但終場前仍舊無力回天。皇馬也在贏得這場賽事後,將連勝紀錄推進到10場,並提前一週奪下2019-20賽季的西甲冠軍。

本澤馬個人踢進兩球,成為球隊奪冠大功臣。(歐新社)

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蔓延造成賽程停滯前,積分榜上皇馬還落後於當時龍頭的死敵巴塞隆納兩分。但恢復賽事後,皇馬連續豪取十勝,也是唯一一支復賽後維持全勝紀錄的隊伍,成功將積分逆轉超前,領先巴塞隆納高達七分。

法國名將、現任皇馬教練席丹(Zinedine Zidane)說:「這是我執教生涯裡最棒的一天,在經歷賽季發生這麼多事情後,我很希望能與球迷一起慶祝我們奪得這個冠軍,但我也相信他們很高興看到球隊再次奪下冠軍。」

賽後慶祝,總教練席丹被球員高高拋起。(歐新社)

因為防堵疫情擴散,皇馬的賽事並沒有開放球迷進場。馬德里當地政府也警告球迷,不得在街道上群聚慶祝,部分球迷選擇在街道上鳴放喇叭,慶祝他們支持的球隊,奪下隊史第34次西甲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