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2年重返大聯盟卻無觀眾 水手先發:想念球迷

2020/07/17 11:47

葛雷夫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水手針對先發輪值進行補強,以1年200萬美元合約簽下右投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而葛雷夫曼自2018年起就未在大聯盟出賽,開季在即,雖今年疫情關係不開放觀眾入場,葛雷夫曼表示,很想念球迷但仍會全力以赴。

葛雷夫曼自2018年5月起就未曾在大聯盟出賽,並在該年7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季後遭運動家釋出,隨後他與小熊簽下一年57萬美元合約,而去年年底他與水手隊簽下1年200萬美元合約,包括2021年賽季的球團選擇權,並且這2年他如果都投滿150局,總共可獲得800萬美元。

今年被列為水手先發輪值人選,已未在大聯盟出賽兩年的葛雷夫曼,今年重返大聯盟就碰到沒有觀眾入場的情況,他表示,自己非常想念球迷,更認為球迷創造了比賽。葛雷夫曼今天在隊內賽登板投3局,球速來到94-96英哩,被敲出2支安打,另外送出5次三振。

「每一個球迷都有不同的特點,他們為我們帶來動力。」葛雷夫曼表示,他喜歡與球迷互動,像是有10歲小孩向他索取簽名球,他會因此被感動到。不過因為疫情關係看台上將沒有觀眾,他表示,有球迷的加油他們會更有前進動力,不過現在沒有觀眾,仍會拿出百分百努力繼續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