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連22年進季後賽紀錄告急 又1人將缺賽

2020/07/17 12:16

馬刺前鋒萊爾斯(右)將缺席復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陣子馬刺球團宣布陣中主力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因肩膀傷勢,確定缺席NBA復賽。外界好奇馬刺連22年晉級季後賽的紀錄是否會在今年中止,球隊噩耗並不止於此,近日球團又宣布前鋒萊爾斯(Trey Lyles)將因動闌尾炎手術,缺席復賽的八場比賽。

在萊爾斯球季尚未報銷之前,外界都預估他會接替艾德瑞吉的位置,並獲得更多上場時間。如今在球團宣布他高掛免戰牌後,這讓禁區本來就人手短缺的馬刺,如今更顯得捉襟見肘。儘管球隊在休賽期簽下了澤勒(Tyler Zeller)補強禁區人手,但從他過往的數據來看,表現並不出色,能為馬刺帶來多少幫助目前還是一個未知數。

外國媒體《NBC》甚至認為如果馬刺想要晉級季後賽,延續球隊連續22年晉級季後賽的紀錄,除了球員的表現要夠好之外,可能還需要總教練帕波維奇( Gregg Popovich)在復賽期間變出魔法才做得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