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像39歲的跑壘! 老將鳥谷敬從一壘直奔本壘獲讚賞(影音)

2020/07/17 11:20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隊昨天和日本火腿之戰,第6局上場代跑的羅德39歲老將鳥谷敬展現跑壘拚勁,趁日本火腿的一次傳球失誤,讓他從一壘直奔本壘攻下分數,羅德隊最後以4:3贏球。鳥谷敬的跑壘獲得不少日本球迷讚賞。

6局上羅德1出局攻占一、二壘,當時以3:2領先,羅德這時換鳥谷敬代跑一壘。下一棒的藤岡裕大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火腿三壘手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接到球後,先自踩三壘壘包抓出局,再傳一壘時卻發生暴傳,球滾至右外野的界外區。鳥谷敬從一壘直接奔回本壘得分,而打者藤岡裕大則是衝到三壘

鳥谷敬的跑壘態度讓不少日本球迷大讚,「這不像39歲的阿」、「不愧是鳥谷敬,不像是39歲的跑者,這跑壘判斷太棒了」。日媒《Daily》報導,鳥谷敬跑回珍貴的一分,監督井口資仁也稱讚他跑得非常好。

鳥谷敬去年季後離開待了16年的阪神虎,今年轉戰羅德,本季出賽10場,共4打數尚未出現安打。

鳥谷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