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瑞麟棄打從投 左手側投初登板無失分

2020/07/17 10:31

張瑞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28歲外野手張瑞麟近年在一、二軍之間載浮載沉,從6月中開始棄打從投,昨日在二軍首次以投手身分登板,中繼1.1局沒有失分。

張瑞麟粉絲團昨天發文表示,自6月中改練投手,「所有的訓練和課程都在一系之間轉變。不只心靈上要快速的調整,身體上也要努力強化不同的肌群。」

張瑞麟在2016年季中選秀落選,不過後來義大犀牛簽下他,在二軍苦熬2年之後於2018年登上一軍,當年出賽9場還有開轟。

本季張瑞麟在二軍出賽33場,85打數有23支安打,包括6支二壘安打還有1轟,打擊率為.271,而他昨天在對上台南市的二軍交流戰登板,左手側投的他中繼1.1局,對上6名打者只被敲1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棄打從投的第一步有好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