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延遲抵達奧蘭多 哈登今現身練球透露原因

2020/07/17 10:10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並未隨隊前往奧蘭多,一度誤傳染疫。他在抵達園區結束隔離後,今天出席訓練,談起之前「消失」的原因,他表示,是因為家庭的關係,才會比較晚到達園區。

哈登今參與球隊的訓練,他透露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打5對5,但狀態還不錯,「我覺得自己的腿有點重,或許是心態上有點累,但我會努力堅持下去。」回歸球隊訓練,哈登展現企圖心,他說:「全世界都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哈登都愛打球,我們會持續努力,今天訓練我也和以往一樣,講了很多垃圾話,去維持大家的動力。」

火箭教頭丹東尼認為,哈登狀態很好,「他看起來不錯,大概一開始生鏽個30秒,然後就恢復正常。」他也透露,哈登一抵達園區,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已經把自己準備好。

不過目前火箭仍有一大麻煩,另一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感染武漢肺炎,還不能歸隊,但哈登仍對隊友充滿信心,「一旦他回來,我們的團隊就完整了,只要進入狀況,我們可以和所有人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