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主場被攻破、無緣西甲三連霸 梅西坦言球隊要改變

2020/07/17 11:31

巴塞隆納無緣西甲三連霸。(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第二名的「紅藍軍團」巴塞隆納,需要贏得球賽維持爭冠機會,但他們在當地時間16日賽程1:2爆冷敗給奧薩蘇納競技,同時宿敵皇家馬德里2:1擊敗對手,以10連勝提前奪下今年賽季的冠軍,讓巴塞隆納無緣西甲三連霸。

這場比賽也是巴塞隆納自2018年敗給皇家貝提斯之後的主場首敗。《BBC》報導,隊長梅西(Lionel Messi)接受訪問說整支球隊都必須做出改變:「從球員開始,到整個球隊,我們必須重新審視自己我們的比賽方式。我們是巴塞隆納,我們必須贏得每一場比賽。」

巴塞隆納隊長梅西認為,整支球隊都必須做出改變。(路透)

「我們現在是一支實力薄弱的隊伍,我們輸掉很多我們本來能贏的比賽。」這位西甲聯賽的最佳射手,今年目前共踢進了23球,並完成生涯700顆進球紀錄。他沮喪地說:「我們從未想過會是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今年的賽季。」

停賽前巴塞隆納還以兩分在積分榜領先皇馬,但復賽後兩隊戰績消長,皇馬近期更是踢出一波10連勝。反觀巴薩近十場只拿下六場還吞下一敗,最後積分落後七分被逆轉。

西甲本季前四名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馬德里競技、塞維利亞,四隊將前進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的2020-2021歐洲冠軍聯賽,主賽事預定在今年9月15日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