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二選一中勝出 韓德瑞克斯將任小熊隊開幕戰投手

2020/07/17 12:33

韓德瑞克斯。(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新任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明言,小熊開幕戰投手將在達比修有和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之中擇一,據《ESPN》報導,今羅斯宣布韓德瑞克斯將擔任小熊2020年球季的開幕戰先發投手,達比修有擔任第二場先發投手。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小熊在開幕戰將碰面釀酒人,韓德瑞克斯也將成為此場開幕戰投手,羅斯透過《NBC Sport》表示,韓德瑞克斯一直很努力的準備今年縮水賽季,「這對一個準備好的人來說非常有意義。」而羅斯也認為,以韓德瑞克斯的比賽經歷來看,他相信韓德瑞克斯能夠處理好在場上所有的危機。

韓德瑞克斯今年將邁入效力小熊的第七年,生涯目前繳出63勝43敗,防禦率3.14,去年出賽30場,拿下11勝10敗,防禦率3.46。

而被任命為小熊開幕戰投手,韓德瑞克斯表示非常興奮,因為這是他生涯首次擔任開幕戰投手,更透露自己不只一次感謝羅斯給他這個機會,「這次疫情我改變了鍛鍊方式,我也付出很多心力,現在我有新功課了,我想要成為帶領球隊取勝的那位,我要一局一局的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