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非王不投? 網路狀元票選 7成球迷指名他

2020/07/17 11:01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新人選秀會即將於20日登場,受武漢肺炎疫情波及,本屆為罕見選秀大年讓球迷討論度破錶,網路平台LINE TODAY近日舉辦狀元票選,有高達7成球迷預測握有狀元籤的味全龍隊會第一指名王維中。

本屆投入中職選秀好手包括旅美強投王維中、國家隊捕手張進德、U18冠軍戰MVP余謙、高中生大物林子豪等123人,討論度破表,至17日上午已有破1萬4000名球迷參與投票,有超過1萬人、71%的球迷選擇人氣、實力、外表兼具的王維中當狀元。

球迷紛紛留言:「味全沒有理由不選王維中」「這有什麼好投的⋯誰不選王維中」;不過在選秀報名截止前一刻臨時加入的余謙也獲得15%票數支持,有球迷說:「個人還是覺得余謙好一點 因為年輕 而且資質可能也在王之上」、「要未來選余謙」。

其他狀元人選,張進德也獲得球迷4.14%票數支持,前旅日好手郭俊麟也有3.21%支持,林子豪則獲得2.53%票數。

余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張進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豪。(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LINE TODAY舉辦中職狀元票選。(取自LINE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