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適應日本棒球了? 阪神高薪洋砲三數據高居球隊第一

2020/07/17 12:32

阪神洋砲鮑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以250萬美元加盟阪神虎的前大聯盟選手鮑爾(Justin Bour),進入7月份後打擊手感火燙,單月敲出5轟,如今他在安打數、全壘打、打點都名列球隊第一。

鮑爾在6月份出賽10場,單月打擊率僅0.194,而且沒有出現全壘打,只貢獻1分打點。但進入到7月份後,鮑爾展現打擊火力,單月敲5轟、12分打點,單月打擊率至今高達0.366。《日刊體育》報導,阪神虎監督矢野燿大認為,鮑爾可能逐漸適應日本棒球。

阪神虎另一門洋砲、前韓職打點王洋砲山德斯(Jerry Sands),昨天在8局下敲出追平陽春砲,該局再靠43歲老將福留孝介的兩分砲逆轉戰局,阪神虎終場以6:4獲勝。

鮑爾本季出賽21場,有5轟、13分打點、21支安打,都是高居球隊第一,打擊率為0.292;山德斯本季出賽13場,有3轟、6分打點,打擊率0.268。阪神虎這兩名洋砲近期逐漸展現長打火力,球隊戰績也擺脫墊底,以9勝12敗暫居中央聯盟第五。

山德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