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運動科技惠球員良多 陳金鋒:改進缺失提升表現

2020/07/17 12:29

富邦悍將顧問陳金鋒擔任2020台灣運動產業博會代言人,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20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今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開幕典禮,「台灣巨砲」陳金鋒為活動代言人,他呼籲大家可以到場觀展,了解運動發展的過程,也特別提到運動科技能有效幫助球員表現。

這次的博覽會涵蓋多元主題展區,包括「運動日常館」、「運動專業館」、「撼動館」、「未來館(含一館及二館)」、「電競及多功能館」,展覽內容從民眾日常接觸的運動產品與服務,到我國體壇榮耀歷史、未來運動科技場景、電競文物和完整產業鍊。

陳金鋒特別提到運動科技,尤以影像分析惠球員良多,他說:「數據可以幫到球員,但更多部分是肉眼看不到的,透過影像分析,可以看到自己的缺點在哪裡,改進缺失,助球員繳出更好的表現。」

這次展覽有不少選手提供相關文物與貼身物作為展出品,陳金鋒笑說:「先前展覽我也提供過球棒、球鞋和球衣等物品,只是可惜,很多東西都沒回到我手上。」

今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開幕典禮,教育部長潘文忠、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等嘉賓也蒞臨現場,本屆博覽會於即日起至8月9日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