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不敗選手遭遇橫禍意外離世 得年24歲

2020/07/17 15:18

生涯尚未嚐敗的Mazion,卻因車禍意外不幸離世。(圖片取自世界拳擊理事會World Boxing Council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拳擊經紀公司Golden Boy在美國時間16日證實,進入職業擂台後,尚未吞下敗戰的中量級拳擊手Travell Mazion,因車禍意外逝世,得年24歲。

根據ESPN報導,週三(15日)晚間,Mazion在故鄉德州奧斯汀市駕駛自己的凱迪拉克,跨越中線後撞上迎面而來的對線車輛。本次事故總計造成2死2傷。Mazion送醫前就已不治,與他對撞的駕駛也在稍晚於醫院宣告死亡。

拳擊界許多選手也對他的離世表示哀悼。警方表示,還需要時間釐清Mazion偏離車道造成車禍的原因。

2020年本應該是屬於Mazion生涯的重要一年。根據《TMZ》報導,被稱為「黑魔法」的Mazion,進入職業拳擊界後,表現十分精彩,仍然維持著不敗紀錄,17場比賽全勝,並有高達13次KO。

Mazion最近一次勝利是在一月的賽事,開賽35秒後的一記軀幹攻擊使對手Castaneda倒地,最後僅58秒就贏得比賽,奪下北美拳擊聯合會的154磅冠軍。他的表現讓NFL球星米勒(Von Miller)也成為他的支持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