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練習量真的大!隊友票選最努力球員 張奕高居第一

2020/07/17 14:17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資料照,圖片取自歐力士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歐力士本季推出的年度球迷手冊中,開放隊內票選最努力勤奮的球員,我國投手張奕以11票高居第一名,隊友給出評價,「他的訓練量真的很大!」

歐力士隊內評選「練習狂,最努力球員」中,張奕以11票高居第一,比第二名稻富宏樹3票,以及第三名山足達也2票相加還要多,另外洋投艾爾伯斯、伏見寅威也入圍。

隊友給予張奕的評價,包括「幹勁完全不同」、「棄打從投後也沒有變,維持大量的訓練」、「感覺他好像一直在練球」、「努力家」、「練習量真的很大。」

張奕在12日二軍復出,對社會人球隊投3.2局沒有失分,最快飆到151公里,賽後也表示手肘或肩膀沒有問題,朝向重返一軍輪值之路邁進。

歐力士本季推出的年度球迷手冊中,開放隊內票選最努力勤奮的球員,我國投手張奕以11票高居第一名。(翻攝自歐力士球迷手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