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現役最老球員超拚!昨敲致勝轟 福留孝介今到二軍比賽

2020/07/17 15:15

阪神虎43歲老將福留孝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役最老的阪神虎43歲老將福留孝介,昨晚在比賽後段登場,不但敲追平分二壘安打,還揮出一發超前比數的兩分砲,單場貢獻4分打點。福留孝介為了增加上場機會做調整,今天更主動到二軍比賽,3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

福留孝介開季狀況欠佳,也讓他的出賽變得不穩定,昨天在第6局下半,阪神虎2出局攻占一、二壘,福留孝介上場代打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幫助球隊以3:3追平,福留孝介接著罕見地上場守中外野。

比賽到了8局下,福留孝介轟出中外野兩分砲,助隊以6:4超前,讓阪神虎逆轉擊敗中日龍。福留孝介成了球隊贏球的大功臣。

日媒《Daily》報導,福留孝介今天主動到二軍參加比賽,面對廣島鯉魚二軍,他以第三棒指定打擊身分上場,在3打數中敲出一支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

福留孝介本季出賽13場,有1轟、4分打點,打擊率0.185,狀況欠佳也導致他的上場時間不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