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大馬女神挺過「小三風波」 吳柳瑩終於鬆了口氣

2020/07/17 14:32

馬來西亞女子羽球選手吳柳瑩。(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近來捲入「小三風波」的馬來西亞羽球人氣美女吳柳瑩,在男方代表其前妻公開發聲明道歉後,總算可以鬆了口氣,她向大馬媒體《Astro Arena》說:「終於解決這件事了,可以全心投入羽球中,感覺很輕鬆。」

吳柳瑩坦言,驚傳緋聞後壓力沉重,這段期間不是很好過,甚至身心飽受折磨,「私生活成為眾人話題,對我造成困擾。」她強調,男女感情是私領域的事,沒必要對外交待,何況自己問心無愧,「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做錯,那麼你也不必感到害怕。這私人問題和受傷問題完全是兩回事,當然處理的方式也有所不同,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家人,感謝他們陪伴我、扶持我度過這難熬的時刻。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

現年31歲的吳柳瑩,2016年里約奧運與陳炳順聯手搶下混雙銀牌,締造該國史上最佳戰績,「順瑩配」將為2021年東京奧運備戰。除了球技一流,吳柳瑩出眾外型和姣好身材,也被譽為「大馬女神」,模特兒、品牌代言等邀約不斷,但人紅是非多,日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指控她是破壞已有小孩子家庭的第三者,引發各界熱議,更讓吳柳瑩深受困擾,甚至赴警局備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h Liu Ying OLY 吴柳莹(@gohliu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