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若共好盃打得成 林志傑可望上陣

2020/07/17 15:13

林志傑。(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2020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今在晧宇國際籃球中心登場,由「黃金世代」成員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及陳世念擔任教練。目前效力富邦勇士的「野獸」林志傑對於新聯盟成立正面看待,也預告若共好盃順利開打,他將會上場。

38歲的林志傑在上季加入ABL富邦勇士,共出賽6場,但後來因右腳第二蹠骨壓力性骨折高掛免戰牌,傷癒後又碰上疫情攪局,賽季中斷,他也一路從去年底休兵至今。

因為傷勢和疫情,多了很多休息時間,林志傑表示,過去在CBA最多休息1個多月,很少會有這麼長的休息時間,「因為自己有年紀了,恢復沒那麼快,加上長年出賽累積不少傷勢,利用這段時間好好養傷,心情也比較放鬆。」

林志傑透露,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若富邦勇士參與9月的共好盃,自己有機會上陣,「身體狀況可以,我當然會打,也要看教練的安排。

至於新聯盟成形,林志傑認為對於台灣籃壇是好的刺激,「新聯盟也是新挑戰,要營造出職業化的氣氛,更多人關注。」

田壘。(記者粘藐云攝)

「2020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今登場,由黃金世代成員擔任教練,中間為林志傑。(記者粘藐云攝)

「2020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今登場,由黃金世代成員擔任教練。(記者粘藐云攝)

「2020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今登場,由黃金世代成員擔任教練。(記者粘藐云攝)

曾文鼎。(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