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兩聯盟各有特色!曾文鼎不擔心SBL沒人看

2020/07/17 16:16

曾文鼎。(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灣的籃球新聯盟即將登場,「黃金世代」成員林志傑、曾文鼎、田壘、楊敬敏及陳世念今都表達期待之意。至於是否擔心新聯盟成立後會對於SBL產生排擠效應,曾文鼎以牛肉麵為例,認為兩個聯盟各有特色,球迷也各有所好。

「新聯盟會有新組合,也有主客場制,是新的學習。」曾文鼎認為,主客場制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氛圍,如果未來環境越來越好,也會有其他球隊企業願意加入。

至於是否擔心未來新聯盟成立後,會對於原本的SBL產生排擠效應,曾文鼎認為球迷各有所好,「就像牛肉麵口味不一樣,每家賣點不同,各自去努力,球迷也會做出選擇。」

36歲的曾文鼎目前與富邦勇士仍有合約,尚未有退休的時程或規劃,他認為,每年都希望可以多打一年,也不會認為,這是自己最後一年,仍會繼續留在球場努力。

此外,今天同樣擔任教練的楊敬敏和陳世念目前尚未決定下一步動向,楊敬敏表示,希望簽下一張球隊和自己都不覺得委屈,且是雙贏的合約,一切都還在考慮當中,「現在是民主社會,大家都有機會,不過自己目前有年紀了,會好好思考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陳世念則表示,對於新合約保持開放態度,但會把自己準備好,把最好一面呈現給各個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