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看出「證件妹」哪裡不一樣嗎?吳佳穎告訴你

2020/07/17 16:27

射擊好手吳佳穎與射擊裝備。(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證件妹」吳佳穎今出席2020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仔細一看這位射擊好手有那麼一點不一樣,她在賽事停擺期間瘦了5公斤,目標撕下「泡芙人」標籤。

時間推移到去年底,吳佳穎首次進場看蔡依林演唱會,看著偶像即將邁入不惑之年,在舞台上依舊載歌載舞,體態絲毫未被歲月影響,也讓她心中萌生「該好好改變自己」的想法。

事實上,吳佳穎早在去年就取得東京奧運門票,現在國際賽因武漢肺炎疫情停擺,雖少了賽場上的成績作為拚戰動力,但她為自己樹立另一個目標,「明年我要美美的站上頒獎台,不想到時看到照片的時候後悔。」

吳佳穎也透露自己這段時間所做的努力,她說:「飲食習慣改變是最大重點,吃得清淡也不吃宵夜,避免手搖飲,收到不錯成效。」

不過,吳佳穎並不在意體重到底掉了幾公斤,她認為,最主要是能成功減脂,拒當「泡芙人」,現在她不只體態改變獲得各界稱讚,也覺得整個人更神清氣爽,希望能持續保持。

射擊好手吳佳穎。(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