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柯文哲稱看棒球無聊、浪費時間 桃猿陳禹勳發文暗酸

2020/07/17 16:54

樂天桃猿陳禹勳(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北市教育局舉辦的推動經典閱讀系列活動上,直呼《老人與海》這本書很無聊,直接翻到後面看結果,更聲稱跟看棒球一樣,看前半局就好,看過程幹什麼,浪費時間,而樂天桃猿終結者陳禹勳便在臉書上發文,暗酸了這番話。

陳禹勳在臉書上張貼了老人與海的封面,寫道:「推薦大家一本好書叫老人與海,比花時間看政客練肖話不無聊。」該文也引發諸多網友迴響,粉專《蠢羊與奇怪生物》就指出「不看過程只看最後一局輸贏的人連一日球迷都算不上。」、公視台語台小編也回應:「一起看起來!!!」

柯文哲此番言論也遭到抨擊,網友挖出他在2017年支持棒球的言論,上面寫道他自己只要一打開電視,都會與老婆帶小孩一起看職棒轉播「常常不到最後一局最後後一球,都不知道比賽結果,難怪這麼多臺灣人為它著迷」,但昨日卻直說看棒球浪費時間,還有網友酸他,「不喜歡看棒球,場地(指大巨蛋)倒是蓋得挺快的」。

相關報導:鼓勵學生看電子書 柯文哲笑稱《老人與海》很無聊:跟棒球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