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電火力大爆發! 12分力壓統一獅獲交流賽首勝

2020/07/17 17:27

林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交流賽午場賽事,台電今天面對統一獅二軍展現傲人火力,單場13安攻下12分,以12:8擊敗獅子軍,取得交流賽首勝。

台電今天首局就靠著林柱的全壘打拿下首分,二局更靠著串聯安打加上獅隊一壘手鄧志偉的失誤,攻下6分大局,隨後的4、5、6局也都有分數進帳,全場狂敲13安就打下12分收下勝利。

反觀獅隊雖然也敲出11支安打拿下8分,但先發投手洪心騏與接替的方建德兩人分別掉了7分(3自責)與4分(2自責),也讓獅隊苦苦追趕未果,最終吞下敗戰。

今天台電表現最好的打者是先發一棒右外野手林柱,他單場4打數3安打跑回3分打下3打點,敲出1支全壘打,選到1次保送上壘。獅隊方面,羅國龍5打數敲出3安打,有一發全壘打進帳,打進1分打點跑回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