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團賽》國體大男子乙組三連霸! 亞柏雄中B封后

2020/07/17 19:45

亞柏雄中B隊奪下女子乙組冠軍。(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歷經9日激戰,各組別冠軍都在今天出爐。國立體育大學A以直落三解決波力嘉大,完成男子乙組3連霸;女子乙組則由亞柏雄中B封后。

男子乙組決賽由國立體育大學A對上波力嘉大,最終國體大以3;0拿下勝利,成功完成3連霸。國體大教練王家閔表示,賽前並沒有設定要完成幾連霸,只要求選手把握每次上場機會,選手們也發揮應有水準,完成團體賽後將放眼8月開打的第2次排名賽,力拼晉升甲組的名額。

女子乙組賽程則上演姊妹鬩牆,由亞柏雄中B以3:0擊敗亞柏雄中北市大奪下后冠,兩隊代表亞柏雄中李毓芸、北市大廖子菱皆表示,決賽的壓力相對沒那麼大,因為面對學姐學妹就像是平常在隊內的練習賽,整體感覺相對輕鬆,在賽場上也較能發揮。

今年全團賽參賽人數創下歷史新高,共計331支隊伍超過3200名選手參戰,本屆賽事組別相當多元,包含甲組、乙組、高中組、國中組、國小組皆有男子與女子賽程,為期9天的賽事共進行455場激烈的團體賽,各組冠軍今出爐。

國立體大完成男子乙組三連霸。(羽球協會提供)

各組冠亞軍如下:

男子甲組-合作金庫銀行A、土地銀行A

女子甲組-合作金庫銀行A、中租企業A

男子乙組-國立體育大學A、波力嘉大

女子乙組-亞柏雄中B、亞柏雄中北市大

高中男子組-中租百齡A、亞柏日香竹山A

高中女子組-土銀能仁隊、竹崎高中

國中男子組-中租西湖A、亞柏仁德國中A

國中女子組-北市中山藍、勇源永康國中A

國小男子組-北市民權國小A、台中市大鵬國小

國小女子組-北市民權國小A、高雄市前鎮區民權國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