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得分、助攻俱創生涯新高!林韋翰力助青島險勝

2020/07/17 21:35

今天表現全能,幫助青島雙星拿下勝利。(圖片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青島雙星前3節領先多達19分的優勢,差點被北京控股大逆轉,還好戰況吃緊時,「台灣朗度」林韋翰挺身而出,得分、助攻俱創生涯新高,加上最後關鍵2罰俱中,力助青島95:91驚險保勝,更樂得隊友劉傳興把他「公主抱」歡喜慶祝。

面對擁有雙外援的北控,青島穩紮穩打,反而意外取得71:52大幅領先,儘管北控第4節瘋狂反撲,外援弗格最後1分07秒「三分打」,硬是追成91:91平手,決勝讀秒階段林韋翰及時滅火,先假切真傳讓埋伏籃底的邵英倫放進2分,緊接著北控進攻失手祭出犯規戰術,最後5.9秒林韋翰被送上罰球線,又展現強大心臟操刀,2球破網徹底燒熄對手翻盤氣焰。

本月剛滿30歲的林韋翰,今於CBA以小搏大拚出生涯代表作,出賽26分鐘,9投4中,繳出16分、4籃板、10助攻、3抄截,其中得分、助攻雙十演出,堪稱獲勝功臣,也讓青島戰績躋前8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