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跨季13連勝神紀錄被追平! 郭泰源大方恭喜西武洋投

2020/07/17 21:53

郭泰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西武獅今晚以10:2大勝樂天金鷲,也讓先發洋投尼爾完成跨季13連勝壯舉、追平昔日「東方特快車」郭泰源在1987至1988年締造的外籍投手連勝隊史紀錄;現任富邦悍將顧問的郭泰源,在台灣聽到尼爾追平自己的連勝紀錄,也大方送上祝賀。

31歲的尼爾去年加盟西武獅,就繳出12勝1敗、防禦率2.87佳績,他還扛下今年開幕戰先發重任,成為1995年郭泰源之後,隊史最近25年首位在開季首戰先發的洋投。尼爾今晚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後,則追平郭泰源的另一項大紀錄,他不但拿下本季第2勝,也完成跨季13連勝壯舉。

58歲的郭泰源在台灣送上祝福,表示雖然沒有親眼看尼爾投球的機會,但認為他在異國打拚一定非常努力。對於自身創下的紀錄,郭泰源則笑說自己都不太記得了,也表示雖然連勝過程也有運氣成分,但因為連勝也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