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天后小威8月萊辛頓出擊 為美網大滿貫暖身

2020/07/18 07:09

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新設立的萊辛頓女網賽主辦單位已確認,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應邀出戰,這將是她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長達數月,職業網壇重啓後所參與的第一項正式賽事。

由於全球網壇停擺多時,這項WTA(職業女網總會)新增的賽事,就挑在疫情目前相對較緩和的美國中部肯塔基州大城舉行,而且至少已有兩位美國公開賽女單冠軍共襄盛舉,除了坐擁23座大滿貫金盃的小威,2017年美網掄元的後輩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也將上陣,比賽期間為8月10至16日。

這是小威自今年2月代表美國打聯邦盃後,相隔半年重返賽場,「高齡」38歲已當媽媽的她,近來正積極練習,希望藉此暖身適應,為8月31日至9月13日法拉盛公園登場的美網備戰。儘管各國球星都憂心美國疫情,是否參戰仍待觀察,但上月小威跳出來力挺,這位美網「6冠后」已表態迫不及待重返紐約,再次享受揮拍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