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不影響MVP之爭 詹皇有望成史上第二老助攻王

2020/07/18 08:17

詹姆斯和亞德托昆波是本季年度MVP大熱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預計在7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重啟賽季,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復賽表現將不會納入在年度獎項評比,包括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新人王、最佳第六人、最佳教練和最佳防守球員將會依據3月停賽前的表現來選出。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NBA今天發送備忘錄給迪士尼22支球隊,8場種子排位賽的表現,將不會被納入在NBA年度獎項投票之內,確保30隊的球員和教練爭取獎項的公平性。

本季年度MVP大熱門目前呼聲最高的兩人分別為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而新人王應該是灰熊大物莫蘭特(Ja Morant)的囊中物。

雖然復賽表現將不納入NBA年度獎項評比之內,但8場比賽的數據仍會列入統計,哈登(James Harden)目前在得分榜上以34.4分遙遙領先,有機會成為史上第7位連續三季都拿下得分王的球員,騎士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雖然無緣參加復賽,不過拿下籃板王應無懸念。

而詹姆斯目前以10.6助攻高居聯盟第一,也有望成為聯盟史上第二老奪下助攻王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