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虛驚一場! 首輪熱門余謙自曝提前退場原因

2020/07/18 09:16

余謙。(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專明星隊昨天在二軍交流賽以2:18慘敗給樂天桃猿二軍,中職選秀首輪大熱門余謙8局上登板,沒有解決打者狂失4分(責失1分)提前退場,身體有無大礙引發熱議,余謙賽後透過社群網站表示,手指有些微不適,經過詳細檢查確認後沒有大礙。

去年U18世界盃MVP、就讀於開南大學的強投余謙日前宣布投入中職選秀,近日隨大專明星隊參加中職二軍交流盃賽,遭遇職棒打者就接受震撼教育,首戰面對兄弟二軍先發3局用了56球,被敲5安失2分,14日對戰富邦二軍後援1局挨2安無失分,昨日則是第3度登板,8局上面對樂天二軍,僅投14球被敲3安,失掉4分,有1分責失,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提前退場。

余謙在二軍交流賽總計投3場,有1場先發,防禦率高達6.75,不過,最快球速仍有149公里。

余謙當時在防護員的陪同下提前退場,由於中職選秀會後天即將登場,外界也相當關注他的身體狀況。余謙賽後透過臉書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在投球的時候感到手指些微不適,跟最近雖是調整期也有些關係,剛剛經過防護員詳細檢查確認沒有大礙、請大家放心。」

余謙最後也說道,這一趟跟著大專明星隊的隊友及教練們一起打交流賽收穫良多,他會繼續加油的,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