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4場替補後 王柏融今年首次主場先發!

2020/07/18 12:27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千葉羅德隊,「台灣大王」王柏融過去4場都從板凳出發,今天他獲得先發並扛第二棒,守左外野。這也是王柏融今年首次主場先發,他前一次在主場先發,已經是去年9月8日的時候。

王柏融前一次先發是在7月12日,當天4打數沒有表現,近兩場出賽都是代打。他本季出賽15場僅出現3支一壘安打,吞下10次三振,打擊率為0.115。

王柏融今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扛第二棒。火腿隊另一名洋砲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沒有先發,由横尾俊建守三壘。21歲好手清宮幸太郎則是擔任先發一壘手;大田泰示則是坐板凳。

不過,王柏融生涯對戰羅德隊表現不佳,共41打數僅5支安打,去年對戰打擊率僅0.122。今年對戰羅德隊2打數也沒有出現安打。

羅德隊先發投手為種市篤暉,本季先發出4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2.88。他前一場先發面對西武獅,主投6局失3分摘下勝投。王柏融上季對戰種市篤暉,2打數沒有表現。

日本火腿隊先發打線:

1.西川遙輝 中外野
2.王柏融 左外野
3.近藤健介 右外野
4.中田翔 指定打擊
5.横尾俊建 三壘
6.清宮幸太郎 一壘
7.渡邊諒 二壘
8.石井一成 游擊
9.石川亮 捕手

先發投手:加藤貴之

種市篤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