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四打數皆繳白卷 火腿不敵羅德

2020/07/18 16:20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9局下,西川遥輝選到保送上到一壘,王柏融中間方向飛球遭接殺。近藤健介敲出雙殺打,三出局。火腿2:5輸球。王柏融今4打數無表現、吞下1K,打擊率下降至1成。

第七局

7局上,火腿這局換井口和朋後援,2出局後,安田尚憲敲出右外野陽春砲,羅德以5:2領先

第六局

6局下,石川亮吞三振,西川遙輝選到保送,王柏融打第一球,敲出游擊上空飛球遭接殺。近藤健介敲中外野飛球遭接殺,3出局。

第四局

4局上,火腿隊這局換村上透中繼。井上晴哉挨觸身球,中村獎吾敲左外野二壘安打,羅德攻占二、三壘,安田尚憲敲高飛犧牲打,羅德追成2:2。藤岡裕大獲保送,柿沼友哉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羅德以4:2超前比數。荻野貴司吞三振,馬丁挨觸身球,羅德2出局攻占一、二壘。

火腿隊這時再換投,由金子弌大後援。清田育宏敲內野安打,羅德攻占滿壘,萊爾德敲中外野飛球遭接殺,3出局。

第三局

3局下,石川亮敲安打,西川遙輝擊出雙殺打,王柏融敲中、左外野飛球遭接殺,3出局。

第二局

2局下,中田翔吞三振,横尾俊建擊出左外野陽春砲,火腿隊追成1:1平手。清宮幸太郎敲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渡邊諒揮出中外野陽春砲,火腿以2:1領先。石井一成敲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3出局。

2局上,中村獎吾、安田尚憲吞三振,藤岡裕大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3出局。

第一局

1局下,西川遙輝敲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王柏融遭3球三振,近藤健介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3出局。

1局上,荻野貴司敲安,馬丁(Leonys Martín)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這時投手加藤貴之牽制發生暴傳,讓一壘跑者上到三壘。清田育宏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羅德以1:0領先。萊爾德吞三振,井上晴哉敲中外野飛球遭接殺,3出局。

---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千葉羅德隊,「台灣大王」今天獲得先發並扛第二棒,守左外野。這也是王柏融今年首次主場先發,他前一次在主場先發,已經是去年9月8日的時候。

羅德隊先發投手為種市篤暉,本季先發出4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2.88。他前一場先發面對西武獅,主投6局失3分摘下勝投。王柏融上季對戰種市篤暉,2打數沒有表現。

日本火腿隊先發打線:

1.西川遙輝 中外野
2.王柏融 左外野
3.近藤健介 右外野
4.中田翔 指定打擊
5.横尾俊建 三壘
6.清宮幸太郎 一壘
7.渡邊諒 二壘
8.石井一成 游擊
9.石川亮 捕手

先發投手:加藤貴之


千葉羅德隊先發打線:


1.荻野貴司 中外野
2.馬丁 右外野
3.清田育宏 左外野
4.萊爾德 指定打擊
5.井上晴哉 一壘
6.中村獎吾 二壘
7.安田尚憲 三壘
8.藤岡裕大 游擊
9.柿沼友哉 捕手

先發:種市篤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