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梅奧火力太狂!中媒:打工仔變聯盟頭號洋將

2020/07/18 14:28

梅奧。(取自網路)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08年NBA選秀探花梅奧(O.J Mayo)昨在中國CBA籃球聯賽,轟出個人新高44分,外帶11籃板、7助攻,率領遼寧本鋼以121:101痛宰福建鱘潯,喜收5連勝,讓中媒和球迷紛紛喊讚。

梅奧本季效力ABL富邦勇士,因疫情影響轉戰中國CBA,但他加盟遼寧隊過程一波三折,原本還未獲登錄,所幸歷經波折後還是順利出賽,如今已成球隊最倚賴的得分來源,復賽後的11場比賽場均為30.4分。

中媒認為,梅奧一開始只被當作是外國打工仔,卻打出超級洋將水準,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更盛讚他是「聯盟頭號外援」。

梅奧則表示,他從未懷疑過自己的能力,「因為我打過NBA,我知道自己能適應NBA,也能打CBA。」他認為,不管身在何處,都會按部就班訓練,完成教練交付的任務,為球隊帶來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