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前國泰射手轉換跑道 菜鳥教頭陳采宣率五股男籃奏捷

2020/07/18 14:30

新北五股國小男籃連戰皆捷,提前晉級第4屆全國國小籃球聯賽(EBL)32強單淘汰決賽。 (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前國泰女籃射手轉換跑道,陳采宣(原名陳采炘)率領新北五股國小男籃連傳捷報! 繼上月贏得第52屆全國少籃賽305公分籃高組亞軍之後,這位菜鳥教練再度帶著子弟兵挑戰108學年度第4屆全國國小籃球聯賽(EBL),又輕鬆2連勝提前晉級32強單淘汰決賽。

陳采宣球員時期戰功彪炳,曾助北市石牌國中搶得隊史首座JHBL甲級冠軍、再幫淡水商工贏得HBL第七后,並與現仍是國泰主力的「小丁」林育庭聯手,接下來UBA、WSBL都風光掄元,締造包辦四級聯賽「大滿貫」的另類紀錄。不過這位三分名將也付出運動傷害的慘痛代價,近年來飽受椎間盤破裂等舊傷所苦,1年多前當時才24歲的她就提前退休,「剛開始還有點不適應,直到在五股當代理老師,今年又接男籃兵符,終於又回到最熟悉的球場,就算角色已經不一樣,愛籃球的心永遠不變。」

之所以改名叫陳采宣,這位年輕的五股女教頭笑著說:「換跑道乾脆也試著把名字小改,耳目一新或許有些東西會變更好 。」她有信心率隊乘勝追擊、再創佳績。

前國泰女籃射手轉換跑道,菜鳥教頭陳采宣(右)率五股男籃奏捷。(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