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動紫趴經典嗨樂 嘻哈金童BCW登場

2020/07/18 14:56

嘻哈金童BCW將在8月1日新光動紫趴「經典嗨樂」賽後表演登場。(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下半季8月1日及8月2日兩天迎來第八年的「新光動紫趴」,人氣在台灣爆升的嘻哈金童BCW將再度回歸全猿主場。

全猿主場新光動紫趴兩大主題「經典嗨樂」、「嘻哈嗨樂」場場雙樂聯手,BCW將在8月1日新光動紫趴「經典嗨樂」賽後表演登場。BCW曾經為阿迷趴開球,其饒舌節奏強烈,不畏懼的挑戰精神以及經過大型說唱節目歷練後的經典頂級饒舌技表演是BCW最強大的武器。

BCW接觸HIP HOP相當久,主要就是家人喜愛嘻哈音樂,也吸收了許多相關的資訊;後來在成長階段遇到許多饒舌歌手,間接接觸到創作,對於這個文化非常喜愛並且苦練出心得,專心地投入在這個文化裡至今,不論 Old school 或 New school 的嗨樂都能輕鬆駕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