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今晚開幕 屏東隊首面金牌出爐破大會紀錄

2020/07/18 15:10

中正國中林欣妤獲得滑輪溜冰國女200公尺金牌,成為屏東首金。(屏東縣溜冰委員會提供)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18日)天傍晚將舉行開幕典禮,地主屏東隊上午率先傳出好消息,由中正國中林欣妤獲得滑輪溜冰國女200公尺金牌,成為屏東首金,同時她也以20.092秒破大會紀錄。

競速溜冰近年成為屏東縣的運動強項,更是孕育國手的搖籃,今年全中運在屏東登場,屏東選手不負眾望,在溜冰項目拔得頭籌,除了林欣妤拿下金牌,該項競賽第2名、第5名、第6名皆是由屏東隊選手獲得;另潮州高中郭立揚也勇奪滑輪溜冰高男200公尺銀牌。

全中運將在傍晚舉辦開幕儀式,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預計到場,開幕典禮結束後,被譽為「史上最強」的選手之夜演唱會也將在晚間8點登場,將有黃子佼主持,A-Lin拉開表演序幕,茄子蛋、高爾宣、畢書盡接力演唱,並由周湯豪壓軸登場。

競速溜冰近年成為屏東縣的運動強項,今年全中運在屏東,地主隊也不負眾望奪得佳績。(屏東縣溜冰委員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