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冠軍健行科大「拆夥」成三隊 簡廷兆成為議員助教

2020/07/18 16:10

簡廷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T3BA 六都百萬爭霸賽第二站,桃園場於7月18、19日在中壢銀河廣場盛大舉行,本次賽事依舊分為U16、U19及爭霸組,爭霸組最後將由六地的冠亞軍在8月16日於台北進行總決賽,冠軍獎金高達30萬元,總獎金近百萬。

此次桃園籌組的首隻三對三職業隊伍「桃園E.SON」陣中包含石博恩、朱雲豪、謝亞軒、陳范柏彥等UBA一級冠軍健行科大好手,健行科大這次也可以說是精銳盡出,分組三支隊伍,球員包含簡廷兆、谷毛唯嘉、高錦瑋等人,分別以桃園岳陽、健行科大等隊名出賽,另外同屬地主的萬能科大也推出了杜譽城、王新瑋、蓋比、李德益等人參賽。

桃園議會議長邱奕勝為了深度參與這次活動,還特別邀請健行科大球員簡廷兆擔任私人助教,協助進行籃球訓練,希望身為地主領隊,展現一定的籃球技術與熱忱,讓球迷們感受議長對於籃球的熱愛與投入。

在7月19日晚間的賽事決賽,主辦單位也安排了灌籃大賽、三分球大賽等精彩活動穿插在爭霸組的複賽中;在台中站拿下灌籃大賽冠軍的劉駿霆再次挑戰眾多灌籃好手,期盼可以再度稱霸桃園站,而此次桃園議長盃除了比賽內容精彩可期,現場更設有遊戲攤位以及餐飲攤位,增添此次賽事的娛樂性,也開放民眾免費入場。

簡廷兆。(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