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孝儀差點場內全壘打 隊史前一位是鄭兆行

2020/07/18 16:58

富邦悍將高孝儀日前想拚場內全壘打卻在本壘前遭觸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高孝儀16日想拚場內全壘打卻在本壘前遭觸殺,記錄上只算三壘安打,有趣的是,示意他衝本壘的教練鄭兆行,是悍將隊史前1位場內全壘打締造者。

高孝儀於16日對中信兄弟1局下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助悍將2:0先馳得點,在鄭兆行指揮下搶攻本壘卻被觸殺,他與鄭兆行連同總教練洪一中都不約而同搖頭苦笑。

高孝儀指出,出棒後看到陳子豪滑接不及還要起身往後追球,以自己腳程判斷會是三壘安打,快到三壘看到鄭兆行手勢示意續衝,沒想到自己已經衝到沒力,兄弟也早就把球回傳給捕手陳家駒。

鄭兆行對當下的判斷很自責,他表示,因為一直盯著兄弟的回傳處理,認為高孝儀的速度沒有問題,「手勢一比下去,我就後悔了,孝儀已經沒力了,再衝本壘太勉強,是我沒有注意。」

高孝儀若是成功,將締造富邦接手球隊後第1支場內全壘打,隊史前一人正是鄭兆行,於2007年於5月30日在台中球場對La new熊締造,當時球隊還是興農牛。

鄭兆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