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好王維中當選秀狀元 洪一中:就看味全龍要不要花錢

2020/07/18 18:55

王維中狀元呼聲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職2020季中選秀將於後天在台中舉行,富邦悍將總教洪一中認為,選秀狀元應該是王維中,就看味全龍要不要花錢而已。

洪總指出,龍隊是第一順位,王維中打過美職與韓職,是即戰力的先發投手,加上才28歲,既有名氣又有型,對龍隊整體的幫助最大也最直接。

洪總認為,擁有狀元籤的球隊,只要設定好人選,可以先行洽談合約,除非雙方在錢的部分沒有共識,「他們是新球隊,就看要不要花錢而已。」

如果龍隊沒選王維中,洪總預測,第二順位的統一獅隊可能也不會選,「他們比較有在控制薪資預算,加上2013年簽了郭泓志,實質效益沒那麼好,對球隊的影響一直到現在。」

洪總強調,選秀是以當時的各種條件去評估,選進來以後的發展除了球員本身的實力,還需要運氣,「我們說王威晨就好,人家是12強最佳三壘手,當年選秀大家都放棄,兄弟到第13輪才選。」

順位更低的味全龍黃柏豪,洪總很期待他明年在一軍的表現,「去看看現在二軍全壘打王是誰,人家打14支比選秀狀元(劉基鴻)還多,可是他到第16輪才被選,大家大概選到10輪就放棄了。」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