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3打數1安打1得分 巨人擊敗橫濱奪5連勝

2020/07/18 20:16

陽岱鋼(右)今跑回1分。(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作客橫濱主場,靠著洋投桑契斯好投,終場以4:2獲勝,近期寫下5連勝,旅日好手陽岱鋼擔任先發右外野手3打數1安打,賽後打擊率略升至2成70。

巨人今面對橫濱王牌今永昇太,開賽不久就出現攻勢,2局靠著惠勒與北村拓己的適時安打,取得3:0領先。5局再靠坂本勇人的1分打點的深遠安打拉開領先差距。

巨人先發桑契斯今威風八面,前5局演出無安打比賽,直到6局才被乙坂智敲安破功,不過前8局也僅被敲出1安、完美封鎖對方打線;不過9局下出現狀況,一上來就被乙坂智、梶谷隆幸連續敲安,洋砲索托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橫濱追成2:4落後。

桑契斯接著又被羅培茲敲出此局第4安,巨人終於決定換投,接替登板中川皓太,很快製造兩出局後,卻對代打中井大介投出保送,形成滿壘的緊張局面,所幸最後三振桑原將志,化解危機,巨人終場就以4:2獲勝。

擔任先發第7棒右外野手的陽岱鋼,第二局遭今永昇太觸身球保送,隨後靠著北村拓己的安打跑回1分,4局的第二個打席敲一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6局則被今永三振。9局最後一個打席從橫濱後援投手石田健大敲安,總計今天3打數1安打,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65略升至2成70。

桑契斯今前5局繳出無安打的表現。(取自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