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東奧首金女子10M空氣步槍 台將神射手林穎欣打頭陣

2020/07/18 20:22

林穎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被迫順延至明年,組委會近日調整敲定所有賽程和場地,壘球、足球雖率先登場,首金仍將落在射擊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已取得東奧門票的我國女將林穎欣,就在台灣時間7月24日上午7點半率先出擊。

所謂好事多磨,東奧推遲至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進行,依組委會最新公布資訊,所有競賽種類及項目都已拍板定案,壘球、足球等團體球類賽事,將在開幕前兩天7月21日就開打,但東奧第1面金牌,依舊是開幕隔天一早登場的射擊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屆時各國神射手都將全力搶頭香。

芳齡21的林穎欣,去年8月巴西里約射擊世界盃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摘銅,替台灣搶下東奧射擊第3張門票,近況調整不錯,並未受到疫情影響,日前受訪時她才表示,訓練作息都正常,也找到更好方法,期許成績能不斷突破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