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技囧變失誤!桃猿一壘手離奇卡球 網友紛獻技(影音)

2020/07/19 07:09

陳俊秀接強襲球,球卡在手套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昨以6:12不敵悍將,其中2局下一壘手陳俊秀接完球後竟發聲球卡在手套的窘況,賽後也引發熱議。

當時比賽進行至2局下,桃猿先發投手洪聖欽陷入亂流,開局1個保送加3支安打,讓悍將取得3:0領先。

隨後洪聖欽穩住陣腳,讓張正偉擊出雙殺打,兩出局後林益全擊出一二壘間強勁滾地球,一壘手陳俊秀迅速攔截、接得漂亮,沒想到球卻卡在手套、一時拿不出來,等到拿出來後再傳一壘為時已晚,林益全成功上壘,這個罕見的情況也讓陳俊秀忍不住苦笑。

而陳俊秀這個失誤讓桃猿損失慘重,不僅原本三壘上的跑者順利回來得分,洪聖欽接下來又遭高國輝、高國麟連續開轟,悍將這個半局一口氣將比數拉開至7:0。

許多球迷看到陳俊秀上述狀況後,都建議他下次可以直接連同手套一起丟到一壘,事實上,大聯盟過去有不少類似例子,包括小熊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洋基古巴名將赫南德茲(Orlando Hernandez)等人,都曾因為球卡住、而將手套直接傳向一壘,最後成功刺殺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