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狂!日本球星敢做敢當 外遇後在MVP舞台「謝罪」(影音)

2020/07/19 07: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婚的阪神球星西勇輝,遭「週刊文春」爆料和女球迷搞不倫戀,他昨天在被爆料後重返投手丘,完投125球率隊以8:3擊敗中日,賽後竟在英雄舞台當場公開向球迷和家人道歉,引發話題。

西勇輝遭爆料從2019年10月就和30歲左右的女球迷發生不倫關係,在防疫期間更有「不倫密會」,引發球界譁然,遭球團處分。然而,他昨天在走出家門時,就決定要全力投好這場球賽,完投9局飆出7次三振,失掉3分,奪下勝投。

然而,西勇輝卻在賽後英雄舞台訪問用麥克風表示,「因為我自己的私人事情,在這個重要時期造成許多麻煩真的很對不起,另外也對讓我的家人非常痛苦,深切地反省當中,以後希望能在投手丘上用表現來彌補這一切。」當場球迷有些許笑聲,但也給予溫暖的掌聲,肯定這位球星願意當場認錯道歉。

西勇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