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F1史上首見第90桿位!漢米爾頓狂飆匈牙利賽道紀錄

2020/07/19 07:16

賓士車隊漢米爾頓。(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週奧地利第2站包辦前2名的賓士車隊,匈牙利排位賽乘勝追擊,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飆出大幅刷新賽道紀錄的1分13秒447,職業生涯第90個桿位到手,也是F1史上首見!隊友博塔斯(Valtteri Bottas)以0.107秒之差屈居第2,賓士雙雄被看好在週日決賽上演自家對決。

漢米爾頓上週日才在紅牛環賽道展現絕對統治力,笑納第85座分站冠軍,距離德國傳奇「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的91勝紀錄只差6場。如今這位英國黑人名將又在匈牙利發威,「哇,90次桿位的成就,看來我得捏自己一下,要感謝許多人,尤其隊友良性競爭,帶給我很大壓力。」先前奧地利雙重賽首站封王的博塔斯則回應:「我們處於十分強勢狀態,我的圈速還不錯,但漢米爾頓表現更棒,讓我很期待決賽到來。」

決賽台灣時間週日晚間9點10分開跑,由於天氣預報顯示當地降雨機率高達80%,屆時氣候恐將是最大變數。

賓士車隊漢米爾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