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球迷「打PASS」給自家選手 讓西武監督不滿

2020/07/19 08:37

日職從本月10日起,先開放最多5000名觀眾進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昨天做客宮城球場面對樂天金鷲,比賽中卻發生意外插曲,西武捕手森友哉打完暗號後準備接球,現場有樂天球迷卻高喊「內角」,讓西武監督辻發彥當場向主審抗議。西武此戰以4:3贏球。

受到疫情影響,日職延至6月19日閉門開打,本月10日先開放最多5000名觀眾進場,但球迷無法在球場內合唱應援曲,只能用正常音量、或拍手幫球隊加油。日職預計8月初。開放球場容納人數的一半。

體育報知》報導,辻發彥在第8局時上場走向主審抗議,「我聽森友哉、源田壯亮說,森友哉打完暗號蹲內角後,後方的觀眾就大喊『內角』。」接著主審就在球場內廣播說,「請停止妨礙比賽的大聲喧嘩。」同時也加強現場工作人員的巡邏。

日職先前的無觀眾比賽也發生插曲,中日龍當時在6月21日和養樂多燕子之戰,就發現球場上可聽到轉播台播報員的解說聲音,還聽到「捕手蹲內角、蹲外角」,讓中日龍監督與田剛上場抗議。

西武監督辻發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