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好詹皇與AD奪年度獎項 湖人主帥點出原因

2020/07/19 08:17

沃格爾看好子弟兵奪下年度獎項。(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NBA本季年度獎項票選評量只根據停賽前的表現來做決定,復賽後成績不再納入。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看好「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望問鼎年度MVP,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是有機會奪下年度防守球員。

「沒有人比詹姆斯對勝利的影響更大,」沃格爾受訪時表示,他相信詹姆斯應該可以成為今年的MVP,也認為A.戴維斯能夠成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希望陣中兩名球員都能獲獎。

沃格爾認為,湖人在停賽前分別擊敗了由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所率領的東部龍頭公鹿,之後再擊敗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坐鎮的快艇,這兩場勝利都足以證明詹姆斯和A.戴維斯能夠奪獎的最佳例證。

35歲的詹姆斯本季場均可貢獻25.7分、7.9籃板,10.6助攻高居全聯盟第一,生涯共過獲得4座年度MVP,最近一次是在2012-2013年賽季。不過詹姆斯奪獎難度頗高,亞德托昆波的呼聲也極高,兩人是本季年度MVP大熱門人選。

A.戴維斯在NBA打滾8年,3度拿下年度火鍋王,3次入選防守第一隊,生涯從未拿過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距離最近的一次是2017-2018年賽季,當時他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票選中高居第三。A.戴維斯本季場均繳出26.7分、9.4籃板、3.1助攻和2.4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