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回來了!道奇外野手自曝經歷一場「瘋狂旅程」

2020/07/19 10:46

波洛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將在臺灣時間7月24日開打,各隊也在日前陸續展開訓練,而日前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才透露自開訓以來,球隊就累積了多達七位球員未到球場報到,且未公開缺席原因。而昨天(18日)32歲的外野手波洛克(A.J. Pollock)透露自己經歷了「瘋狂旅程」,這其中包括自己從染疫到現在康復以及女兒早產的歷程。

根據《ESPN》報導,波洛克的女兒麥迪(Maddi)於3月19日提早了三個月出生,波洛克接受採訪時說道:「這真的是很奇妙的感受,當看到女兒出生時感到十分高興,不過同時也相當擔心,她只有1.6磅,但現在她的體重已經超過8磅,看起來像個正常的嬰兒,如果我不跟你說的話,你看到她時也不會去想到她是個在24週出生的嬰兒。」

去年球季才跟道奇簽下4年5500萬美元合約的波洛克,透露在女兒因早產出生後的這段時間過得相當謹慎,除了在訓練外,其餘時間都是去醫院探望女兒。不過某一晚波洛克突然感到身體相當難受,且伴隨頭痛和發燒,原先以為是空調壞了,勉強的睡了一晚,不料疼痛仍持續加劇,接受篩檢後他才得知自己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他表示很難相信發生的這一切。

如今康復歸隊的波洛克將這段經歷喻為「瘋狂旅程」,雖然仍心繫著女兒,不過他也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回到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