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愛孫比費爸、蠻牛還強才挨罵!球王喬帥外公生氣了

2020/07/19 11:33

喬科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男網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康復後,迄今仍因自辦比賽形成防疫破口而飽受抨擊,如今他的外祖父札格(Zdenko Zagar)也跳出來護航,認為愛孫挨罵是因為來自塞爾維亞,而且喬帥比起瑞士傳奇費德爾(Roger Federer)、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等競爭者更加強大,「那些批評他的人,想法都很齷齪下流。」

據塞爾維亞媒體《庫里爾(Kurir)》報導,儘管全球輿論一面倒,仍有少數來自巴爾幹地區官方和親友力挺喬帥,繼塞國女總理、父母和教練表態後,如今連球王外公都說話了,「他惹惱了納達爾、費德爾的陣營,還有其他20個不如他的選手,因為他比這些人都強。而且他來自塞爾維亞這樣一個小國,讓許多人根本無法接受。」札格表示,比賽在露天球場進行,當時他也在現場,也沒中鏢或發生什麼事,「又不是諾瓦克把病毒帶過去,當他被傳染時我也很害怕,但他很堅強,擁有強大內心去承受這些無知攻擊。」

先前喬帥自辦「亞德里亞表演賽」,防疫失當導確診案例連環爆,不僅選手、教練頻傳中鏢,連他自己夫妻都遭殃,令職業網壇8月重啟再陷危機,染疫球王更慘遭輿論圍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